呼吸法瘦身.jpg  

對於現在越來越提倡養身的人們來說,排毒真的很重要,排毒的方法有好多種,小編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超簡單排毒法,只要呼吸加上簡單的按摩就可排毒減肥。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呢?那就快點進入正題了!

 

排毒減肥1.呼吸法:凈化呼吸道

  人們很多時候的呼吸都是無意識下的反射動作,每次吸進肺部的氣體容量很有限。事實上,呼吸頻率越快表示呼吸量越小,好不容易吸進的氧氣還來不及發揮作用,就又被送出去了,加上短促的呼氣,更使得廢棄的二氧化碳繼續殘留在肺裡。因此,與其做一百次短促的呼吸,不如經常做做深呼吸甚至腹式呼吸,説明加速體內廢棄物的代謝,凈化血液。

具體方法:

1、用拇指按住右鼻,從左鼻中呼出殘留氣體,然後再從左鼻吸入氣體;

2、拇指放開,用無名指和小指按住左鼻,從右鼻呼氣,再從右鼻吸入氣體。然後再用拇指按住右鼻,從左鼻呼氣。如此反復,每次做10組呼吸。

注意:做到從左鼻孔開始,到左鼻孔結束。以吸氣的兩倍時間,慢慢地呼氣。

 

排毒減肥2.按摩法:促進代謝

  想通過按摩的方法來達到排毒效果,先得瞭解正確的方法。首先,按摩的手勢是有講究的,不是單純的揉搓和擠壓,要沿著淋巴的流向"撫摸",即從四肢末梢朝心臟的方向按摩。比如腿部按摩,兩手按從腳腕到膝蓋再到胯骨的順序,由下往上按摩。這樣對於推動淋巴及血液的流動才有幫助,能使肌肉的代謝更加旺盛,提供細胞更多促進代謝的營養素,加速排除廢物。

 

 

真的很簡單吧!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只要幾分鐘就可以排毒了耶!大家一起把體內的毒素都趕走吧!超神奇的瘦手按摩,三週見效,快來看看神奇效果~

 

資料來源:http://www.ssnn.net/Html/jianfeifangfa/5311174802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