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常為黑頭粉刺所苦,上沙龍做臉,清粉刺過程很痛,做完臉後的紅腫讓你羞於見人,相信很多人都曾和小編一樣有這困擾吧~今天小編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娃娃風采獨創的粉刺上浮課程,可以讓黑頭粉刺輕鬆帶出,也不會因為過度擠壓毛乳,而使毛孔粗大紅腫哦!快來看看到是什麼方法,可以輕鬆無痛感的清掉腦人的黑頭粉刺~

粉刺上浮1.jpg  

 

粉刺上浮-清除黑頭粉刺步驟1(卸妝、清潔)

首先使用離子眼唇卸妝液敷於睫毛與嘴唇,先卸全臉,再卸睫毛膏和口紅;卸妝完後,使用白皙洗卸乳清潔全臉。

 

  

粉刺上浮2.jpg

 

 

粉刺上浮-清除黑頭粉刺步驟2(去角質、柔膚、深層淨化)

全臉敷上柔白角質凝膠,加水輕輕按摩,此時指尖會有細碎感為皮脂溶出效果(PS:淨化時間3~5)

 

粉刺上浮3.jpg  

粉刺上浮-清除黑頭粉刺步驟3(粉刺上浮、二次深層淨化、收斂)

步驟3為整個做臉的重頭戲,首先先全臉敷上娃娃風采獨創的粉刺淨化A+B劑調和,配合超聲波入;在導入過程中可以很明顯看到,導過的肌膚會變得比較透亮乾淨(若為油性肌膚,效果更為明顯哦~),打完超聲波全臉用清水擦拭乾淨,如果你拿鏡子看皮膚,你會發現,不管是白頭或黑頭粉刺會有明顯浮出。

   

粉刺上浮4.jpg

 

粉刺上浮-清除黑頭粉刺步驟4(粉刺上浮、二次深層淨化、收斂)

此時進行清粉刺,就比較不會痛,也會比較好清哦!

步驟3是為了取代掉蒸臉步驟,蒸臉會使毛孔粗大,還會刺激黑色素反應,

而且太過深度擠壓毛孔,會讓肌膚紅腫不美觀,還會造成毛孔週圍的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失去彈性,形成開放性毛乳粗大等問題。

  

  

粉刺上浮5.jpg

粉刺上浮-清除黑頭粉刺步驟5(臉部按摩)

清完粉刺要鎮定、安撫、收斂,依皮膚狀況給予適合的按摩霜,均勻塗抹於臉上按摩約10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步驟圖6.jpg  

 

 

粉刺上浮-清除黑頭粉刺步驟6(敷面)

在來就要進行敷面程序了,一樣會依皮膚狀況給予面膜,約敷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面膜選擇1.改善晦暗、蠟黃、恢復亮麗潔白之肌。2.保濕、淨化、排導廢物、消炎鎮靜等作用。

 

 

 

 

粉刺上浮7.jpg  

 

粉刺上浮-清除黑頭粉刺步驟7(熱戶頭部能量釋壓)

在敷面時,同時使用熱戶頭部能量釋壓,來促進頭部血循環、消除緊張壓力哦~超舒服的。

 

  

粉刺上浮8.jpg

 

粉刺上浮-清除黑頭粉刺步驟8(滋潤防護)

最後將臉上面膜洗淨,再依肌膚狀況給予保養品,粉刺上浮上課就算完成了唷~

 

粉刺上浮全程60分鐘,不過會依粉刺狀況增加唷~這次小編的朋友臉上沒什麼黑頭粉刺,大多是白頭粉刺,

做完也有明顯的感覺到,皮膚變超亮的,感覺就像超久沒做臉一樣,皮膚亮度超很多,小編看了自己都超心動娃娃風采推出的粉刺上浮課程,

跟本就是為小編我這種油性肌膚設計的嘛~趕快預約下星期一來做臉^^線上報名體驗粉刺上浮只要699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