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jpg

 

如何美白針的是廣大臺灣女性朋友們一年四季都在追求的課題,所以快點看到這邊,今天小編就要和大家分享如何美白和如何用正確美白觀念護理肌膚喔!

 

如何美白-正確美白觀 

美白,不能求其找一支美白精華,日日只顧擦便可以輕易達到;要將美白產品之功效發揮至最高境界,以下幾點,不可不知。

 

如何美白-1、認識色素種類與美白產品功能

市面上的美白產品繁多,每種產品都有不同的美白功效,例如某些專為均勻膚色而設,亦有些專為雀斑而設,購買前應先瞭解產品的成分和特性,對症下藥。

 

如何美白-2、美白只能恢復本來膚色

想深一層,皮膚的黑與白並非判斷完美皮膚的標準,完美肌膚取決於膚色的均勻度和亮澤感。如果本身皮膚天生黝黑,使用美白產品的目的,是要去除暗啞膚色,令膚色回復均勻和清透,而不是令膚色由天生的黝黑轉變為白淨。肌膚是不會因塗美白產品而比原有膚色更白,誤信美白產品廣告只會浪費金錢。

 

如何美白-3、防曬不離身

大部分黑色素都是由陽光中的紫外線引起,如不養成擦防曬的習慣,就算塗幾多美白產品都無補於事。以每天平均接觸陽光八小時計,最少要塗SPF24PA++或以上的防曬霜。但勿貪心擦度數過高的防曬霜,SPF度數愈高,愈容易阻塞毛孔,故度數高的防曬霜如SPF50PA+++只適宜暴曬和長期處於戶外時使用。此外,切勿忘記眼部比面部皮膚更薄,眼部防曬更為重要。

 

如何美白-4、先保濕再美白 

如本身屬敏感或乾性皮膚,使用美白產品前應先為皮膚保濕,這樣可提高皮膚角質層的水分,健康的皮膚細胞組織,能減少使用美白產品時所產生的敏感症狀。使用美白產品前,可先塗保濕精華打底。

 

如何美白-5、面膜不宜敷過夜 

一般美白面膜,除非特別註明,否則通常只需敷15分鐘便足夠。不要以為面膜敷的時間愈長便愈有效。敷面膜時間過長,面部細胞很容易缺氧,影響肌膚的正常呼吸,面膜中的養分亦無法有效地滲透入皮膚,減低面膜的應有功效。

 

如何美白-美白內外夾攻 

皮膚絕對能反映身體狀況,要肌膚白淨,除了外塗,良好的飲食習慣對阻止色素產生甚有幫助。

 

如何美白飲食篇-1、多食豆類食品及製品 

“要皮膚白其實好簡單,只要爭取機會多吃豆類製品如豆漿、豆腐花、豆腐等。豆類含有豐富蛋白質,對肌膚製造膠原蛋白甚有幫助,多吃有益,兼令皮膚更白滑,是又便宜又天然的美白補品。” 

 

如何美白飲食篇-2、一日一番茄 

“番茄內含豐富的維他命C,眾所周知維他命C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減淡雀斑。此外,番茄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膚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黃膚色,對於均勻膚色甚有幫助。”

 

如何美白飲食篇-3、少吃酸性食物 

“多吃含有維他命CE的食物如柿、奇異果、橙、蘋果、草苺、綠葉蔬菜、紅蘿蔔、燕麥等,這些都含有天然的抗氧化劑,有助回復肌膚天然膚色。另外,想肌膚白淨,應少攝取酸性食品如肉類、油、酒精及糖等。”

 

如何美白飲食篇-4、米水潔面

“每次洗米後,將第一遍和第二遍的洗米水留作潔面之用,可收美白功效。原因是白米中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纖維及礦物質,會殘留在洗米水中,其中的維他命B雜營養甚豐富。缺乏維他命B雜會產生很多皮膚問題如產生皺紋、老化、過敏、妨礙肌膚吸收養分等。”

 

如何美白飲食篇-5、銀耳糖水 

“銀耳又稱為平民版燕窩,多吃可促進肌膚的骨膠原增生。銀耳糖水可配合紅棗和百合,煮至及變爛為止,然後再加入冰糖,有助美白肌膚。”

 

如何美白飲食篇-6、檸檬水 

“檸檬含豐富的維他命C,多喝不但可以幫助排毒,還有助美白肌膚。每朝最好空肚喝暖的檸檬水一至兩杯,最好不要加糖,可防止黑色素積聚。”

 

看完了之後才發現自己原來也有許多保養方式是錯的耶!現在大家都知道要如何美白了嗎?希望大家都可以學會如何美白,不管四季都可以當個白雪公主喔!更多美容保養小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