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順序.jpg  

一定有很多人有疑問,晚上需要保養皮膚嗎?其實保養是不分晝夜的唷!有些保養甚至在晚上保養的功效更佳呢!

讓小編快快來帶你了解保養順序為何吧!

保養順序(1)

晚上10點、11點之間皮膚進入晚間保養狀態。正常人在晚間10點、11點間是就寢前的準備階段,身心放鬆,神情安靜,這時是皮膚吸收養分的好時機。在這段時間裏,一定要進行一次皮膚清潔和保養。用溫和的潔面用品清潔之後,塗抹保濕營養乳液,這樣,皮膚在下一個階段雖然不能正常進入睡眠,卻也能正常得到養分與水分的補充。

保養順序(2)

補充晚間精華素。精華液含有一定濃度的有效成分,滲透力特強,容易被皮膚吸收。晚間在肌膚的新陳代謝進入最活躍的階段時,精華液當中的成分可滲透角質層之間進行修護,重組因環境污染、生活壓力等所引致的受損細胞。於睡前潔面及爽膚後,以數滴的精華液均勻點在臉上輕輕按摩,然後記住塗上潤面霜將所有成分鎖住。  

保養順序(3)

保持充足的睡眠,是最好的保養方法。 睡前洗臉,塗上保濕爽膚水和保濕乳液或霜,並輕輕按摩5分鐘。

保養順序(4)

用淨泡化妝棉的鹽水敷壓眼周皮膚。或者把喝過的茶葉用紗布包成扁平的小包,涼敷在眼周皮膚。這些都是減少黑眼圈和眼袋發生的良方。或將毛巾用流動著的自來水衝濕涼敷在面部,也是鎮靜皮膚的好方法。

夜間是肌膚自我修護的黃金時段,美白保養一定不能錯過夜晚的時間。

因為夜晚的角質代謝快,想要去除斑點也要趁機行事。

保養順序Step1雙重洗顏,徹底清除皮脂污垢。

夜間保養時,先要卸除彩妝,然後使用具有美白的洗顏產品,清除殘留在角質裏的黑色素。

保養順序Step2美白化妝水,提高後續美白滲透力。

不妨選擇含有漢方成分的美白化妝水,不只美白還能抗發炎,調理肌膚健康。感覺暗沉時,可使用化妝棉塗抹化妝水,起到亮白去角質的功效。

保養順序Step3美白精華,從斑點開始重點關注。

美白精華能集中對抗色素和斑點,是夜間美白的關鍵步驟。塗抹時從在意的斑點部位開始,按照從顴骨、兩頰毛孔、T字部位、額頭及下巴的順序塗抹。

保養順序Step4乳霜滋養,肌膚一整夜的美白SPA

夜間最好使用質地潤澤不厚重的乳霜型美白晚霜,乳霜的親膚質能將美白成分深層帶入肌膚,並且滋潤鎖水,讓肌膚一整夜都沉浸於美白護理之中。

 

沒想到連夜間的保養都這麼費功夫!但是相信勤奮的女人一定能換得最美的皮膚唷!^^更多肌膚保養資訊….

 

資料來源:http://www.sns104.com/forum/thread-21629-1-1.html

http://www.en-mi.com/html/meibainenfu/show4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