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678_248469511952471_898975196_o[1]  

 470965_209728959159860_1302554082_o  

 加盟心得:

還記得15年前,剛創業的時候,很辛苦。當時尚未加盟,還是傳統店家,草創之初,一切都得自已來,包括文宣設計、課程設計及招牌設計。店裡大小事物都是一個人包辦,連應徵人員都很困難,因為小店家而未能應徵到人才。生意不好怕收入不敷開銷,有時候難得假日人多,又因人手不足而眼睜睜的看著進門的財神爺又溜走,好幾次心裡很掙扎是否要放棄美容這行業。

   後來一個因緣際會下,一位美容同業的朋友介紹,才認識了富爾登有限公司,一開始只是傳統店家與廠商的關係,初期只覺得產品還蠻好用的,效果也蠻不錯的,就繼續配合,公司看我們傳統店家經營的很辛苦,生意不好怕開銷不夠,生意太好又沒人手,後來才開啟了加盟連鎖的方式,好讓我們不再是一個人單打獨鬥,而有公司當強而有力的後盾來支持著我們,進而變成一個強而有力的團隊。自從加盟之後,真的省事得多,包含人員的教育訓練、員工薪資、福利都有一套完整的制度,連徵人公司都委託各大人力銀行協助幫我刊登,可以讓我在短短的時間內找到得力的左右手,我只需用心在我的客戶身上,不用煩惱其他瑣事。畢竟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家店還是需要一個團隊,有共識的朝著共同的目標前進,在商場上才有競爭的優勢。

加盟這些年來,心中只有感謝娃娃風采公司對所有門市投入的資源與裁培,雖然一路上有許多剛加盟的夥伴和不了解娃娃風采的同業们給我許多加盟不好的聲音我都會把這種影響心理的情緒告訴我的外子,外子告訴我;很多成功的人他們沒有比別人特別聰明,而他們又為什麼會成功呢?就是堅持…堅持當初加盟的決心,不要太關心旁人的藉口,專注妳的目標!聽完外子的這翻話語於是我下定決心全力以赴完全配合娃娃風采制度,擺脫了傳統沙龍單打獨鬥的經營模式,現在除了專業、技術、經營管理更上一層樓外,營收上的成長獲利已達成了我初期加盟時給自己設定的目標,讓我從承租2樓還要經過炸雞排攤的10幾坪的樓店,到現在我已擁有自己名下的店面,這是我設定目標的第一步,另外在娃娃的團隊中最更讓人覺很窩心很溫暖的地方是,娃娃風采每個成員之間更是有如姐妹般的情誼,不管哪一家店辦活動,大家都儘可能排開一切的情義相挺,不辭辛勞遠道而來支援與協助,讓我深深的感覺到成為娃娃風采的一員是幸福而驕傲的。

   親愛的美容老師,如果您還在尋尋覓覓化妝品廠商,而未找到合適或真正對您有幫助的,建議您「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是一個真正能輔助您在美容事業上獲利且更能有專業素養的好團隊,竭誠邀請您和我們團隊一起共同打拼這個健康美麗的事業。

敬 祝

     平安   喜樂

                   娃娃風采基隆明德店 店長 黃筱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