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329_435318883194567_1772335437_n  

加盟娃娃風采之心路歷程
羅東敬業店 黃慧蘭店長寫·

認識娃娃風采是在我去參加99年3/15的美容展那是很奇妙的一個緣份的開始,當時我本來是要做個人工作室的(因為聽很多人說加盟金都很高而且都會囤貨,還要買很貴的儀器...等)於是就去看看美容展,然後買一些優惠的保養品跟我負擔的起的美容儀器,當時我的手上已經提了不少的保養品,花了好幾萬塊但是卻在這時候我居然才遇到了娃娃風采,也是娃娃風采改變了我的下半生...

說真的,娃娃風采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企業,在美容展的那一天我看到許多穿著紫色制服的店長與美容師很熱心很誠懇的跟每一個人介紹著這一家企業,不過在當時,我還真以為自己遇到了詐騙集團,因為娃娃風采所釋放的加盟利多資源真的優質的不像話。

加盟展結束後我來到娃娃風采門市想了解娃娃風采的特色,一來看有什麼可以學習做為自己開店的參考。一走進店裡美容師面帶親切的笑容像日式的風格迎上拖鞋,與顧客說話輕聲細語,這裡傳遞的訊息…讓每一位來到娃娃風采的顧客们從頭到腳都能像公主與皇后一般備受尊寵與呵護。

我看到娃娃風采門市的美容師们對顧客如此以客為尊優質的接待禮儀服務時,心想,天那!這是什麼樣的企業可以讓新世代的年青人願意做這樣尊寵顧客的服務態度,太不容易了!到這裡心裡已非常折服,接著再透過店長的專業諮詢後我更明白須加強的專業是什麼?要開店成功的要素不單是只有單純的商品進貨折數便宜之事和自以為專業到頂的技術而已,這樣的開店心態非常冒險,一定要有一套管理建全的企業帶領才是,抱著憧憬的心情離開娃娃風采門市後,緊接著連連不斷的驚訝!是我已走約一小段距離了還看到店長、美容師们還繼續揮手目送顧客離開等,那個時候我的心中莫名的企圖心澎湃的湧上心頭我告訴自己這就是我要的經營模式。

於是隔天,我請先生載我到台中我要認識這一家很特別的企業,如果可以的話我要加盟,來到娃娃風采加盟總部了解加盟簽約事宜,談話過程中讓我更了解公司的美容企業經營文化不同一般加盟,保持絕不強迫推銷的態度,讓顧客用輕鬆自在的方式享受服務,且常舉辦公益免費活動回饋社會,幫顧客加強身體保健的宣導觀念...我真的沒有聽錯,她們真的很努力的推行子宮頸癌6分鐘護一生及宣導乳癌防治超音波檢查,在當下我被感動了,因為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從事美容業者有在做公益的,到目前為止我只聽過這一家(娃娃風采)當天就完成合約儀式,接著由公司安排門市等實務培訓、和成為專業美容店長不凡的培訓之路。

加入娃娃風采已經3年了,說真的一個人要經營一家店好辛苦,還好我加盟了娃娃風采,公司有專業的講師在培訓美容師,省卻我自己訓練的辛苦,公司有最堅強的陣容讓我不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在奮鬥打拼,公司不定期的舉辦活動讓我不用絞盡腦汁去開發客戶,公司每個月的店長娃娃日更是我的精神糧食,我的最佳戰鬥力來源,因為娃娃風采的每一位店長都樂於分享連辦活動都主動互相支援。

加盟了這3年來,我每一次的活動都辦得很成功,每一年的業績數字也都持續成長,我和消費者之間不只是存在著銷售而已,我們的公益活動打動客戶的心,我們的專業讓消費者信任百分百,我好開心我遇到娃娃風采,我好榮幸自己是娃娃風采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