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傳說古印度國家的祭司要替患者治病,會令患者躺在大棵的Lapacho樹的枝幹上,並且摩擦樹皮,奇蹟似的身體狀況皆得到改善並康復。Lapacho樹有265種,但只有三種具有療效,其產地為南美洲的巴西,使用部位是木心,他可以全年採收。巴西一位研究學者盡苦心研究Lapacho樹的多年功效,目前得知Lapacho具有非凡的增強活力效能。

 

研發動機

皮膚研究中心有鑒於東方人斑點暗沉肌膚的人口增加,加上台灣屬亞熱帶海島型氣候,溼度高,細菌繁殖快,若皮膚含水量不足或含油量多時,則導致皮脂分泌無法排出,而造成閉鎖或阻塞,因此皮膚研究中心特別研發養皮術,他特別針對面皰閉鎖性粉刺、毛孔粗大及長年晦暗肌膚做一系列人體實驗,發現每7天做一日代謝、一天修護的養皮療程,14天內即可完全代謝乾淨的膚質,再持續養護二週也就是28天後,您將會有一張健康、光澤、亮麗的素顏。

 

作用機點

一、將壞死的細胞分解代謝,將正常再生的細胞組織強化,使皮膚建立自我遇合系統及抵禦的能力,以增加皮膚細胞組織生長的速度。

二、Lapacho能徹底改善各種肌膚問題,比果酸安全,不會破壞原有的皮膚結構,比做臉徹底,完全淨化毛孔暢通,在10-20次課程,您會發現『養皮術』除了解決已產生的皮膚問題,同時讓皮膚如嬰兒般的健康紅潤。

三、代謝極差的肌膚能長期使用,讓不健康的肌膚轉換成健康狀態。

 

Lapacho的功效

1.激活細胞及皮膚的免疫力     2.預防病毒感染

3.深部代謝及增加循環         4.將代謝之廢物排出體外

 

成分:

類黃酮素:天然抗生素具強化細胞免疫力,有效預防改善脆弱血管壁之功效。

香 豆 素:促進血液循環,增加養分吸收,可激活並強化細胞,具消炎及殺菌的功效。

生 育 醇:提高組織細胞氧氣的利用效率,活絡循環

卵 磷 脂:能攜帶有效物質穿過表皮層至深層皮膚,可改善皮膚的乾燥與過度角化及保持細胞完整。

黏多醣體:為真皮組織內的海綿體,具高度吸水量型的分子結構,能在術後發揮聚集水分功效,效果

          會延伸到角質帶的水合度。

左     旋    C:可美白、抗老化、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四  環  激  素:降低敏感源,改善過敏現象

Aloe-gel(蘆薈):舒緩、消炎、退紅腫及保濕功效

 

 

適用膚質                              不適用膚質

1.面皰、粉刺、皮脂分泌亢進的皮膚       1.正在發炎皮膚,如:曬傷

2.晦暗無光澤、有斑的皮膚               2.正在過敏皮膚      

3.細紋、鬆弛的皮膚                     3.懷孕

4.微細血管擴張的皮膚                   4.近期內做過果酸換膚、脈衝光、雷射、紋眉、眼線肌膚

5.扁平疣等問題皮膚

6.凹洞、疤痕皮膚

7.老化、皺紋皮膚

 

                                       *商品資訊請洽全省娃娃風采門市購及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