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000.jpg

各位水水一定都會遇過臉部去角質的問題,水水可知道臉部去角質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喔~讓我們來瞭解一下什麼樣的人不適合臉部去角質?

 

一、下面三種人不適宜臉部去角質:

不適合臉部去角質的第1種人: 油敏性皮膚長期擠壓粉刺,造成發炎而引起的黑斑,或聚集在皮膚內的黑色素已排除至表皮上層的任何膚質斑點。

不適合臉部去角質的第2種人: 斑點沉積在皮下且表皮乾燥者。

不適合臉部去角質的第3種人: 皮膚太乾燥或是老化所引起的斑及天生雀斑、黃褐斑,或毛細血管破裂,或面皰遺痕較久引起的斑點。

 

二、瞭解臉部去角質的好處。

臉部去角質的好處1 :去角質還可以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使細胞再生更加順暢,皮膚呈現清新柔美的狀態。

臉部去角質的好處2 :若是使用含自然植物成分的去角質霜,還可溶解皮膚的表皮層老化細胞,具有溫和磨擦作用,可去除表皮的老化角質及聚結的黑色素和粉刺,改善膚色,使毛細孔較小而細緻

臉部去角質的好處3 :去除皮膚的老化死細胞、粗糙角質,可使皮膚顯現出細嫩光滑的質感。

臉部去角質的好處4 :去角質的同時能去除皮膚表面覆蓋的黑黃色素,並消除油性斑,使皮膚美白而又有光澤。

 

三、面部去角質的方法

面部去角質與身體去角質的方法大不一樣,那該如何去掉臉上的舊角質,讓柔美的肌膚呈現出來呢?

面部去角質的步驟:在沙龍美容師在為妳去角質前,最好運用美容護膚專用的電腦膚質檢驗系統,配合經驗豐富的美容師的判斷來瞭解自己的膚質。徹底將臉部清潔乾淨,最好在按摩及洗臉後進行。臉部去角質時要依皮膚生長方向脫,不可太過用力也不要一下子脫得太多,以防引起皮膚搓傷或脫皮、敏感。臉部去角質後,臉部表皮的老化粗糙角質及粉刺、黑色素等會清除得較乾淨,此時要再加強滋潤,才不容易乾燥敏感。

 

所以,臉部去角質的頻率要根據肌膚的新陳代謝情況和膚質來決定,千萬不要忽略臉部去角質的重要性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