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766  

 加盟娃娃風采體系已經邁入第9年了,

剛開始認識娃娃風采之前,我在家鄉高雄蚵寮巷弄間開一家只擺一張美容床的家庭式護膚紡,原本心中無大志只想做一位快樂的家庭主婦兼美容師就滿足了!

娃娃當初只是我的產品供應商之一,9年前的一天透過公司業務告訴我富爾登公司旗下新創立娃娃風采連鎖加盟體系問我有沒有興趣了解制度?因業務的熱誠鼓吹,引發了我對加盟的興趣又因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想聽聽看這家公司可以給我們什麼幫助?聽完娃娃對美容沙龍的經營理念後回家和外子商量經過謹慎的評估考量後加入娃娃風采至今。

自從加入了娃娃風采體系後突破了我對開店和對人員投資的經營理念,我聽了公司的建議先搬出巷弄在附近找店面再招募一位美容師並且完全配合公司的經營糢式,一年後房東看我做得不錯要漲房租我把這訊息回報給公司,公司問我除了這個地點有沒有企圖心再拓展第二個點?我聽了後點點頭,公司告訴我;想,做就對了!我那時就真的聽話照做,為什麼呢?我只能說這是一種感覺,因為「相信」就是一種力量!後來很幸運的與外子一同找到為`高雄藍田家樂福旁邊的店面臨馬路旁環境優美因在家樂福旁好停車機能性佳就與房東談好後,終於實現我開第二家店的夢想,約半年後蚵寮店房東對我說;希望我能近期內搬走因為她想和她妹妹一起合夥開沙龍店,在倉促的情況下只能趕忙將重心全部移往高雄藍田,在藍田店耕耘娃娃風采第二年後我已擁有200多個會員是能帶領34位美容師的店長,已非是昔日蚵寮巷弄間只守一小方天地的美容師了!

加盟真的這麼好嗎?一定會保證成功嗎?

從不知道娃娃風采的經營體制到----相知相惜,互相打氣;從一位單純的供貨商----變成我人生、事業、家庭、到沒有接到對方電話會日夜思念的朋友….(姜副總)。

讓我認識自己原本可已把美容這個行業經營的出色,找到自我價值的伯樂----娃娃風采。

   加盟初期配合著公司真的很不習慣,因為以往都是自己一個人想促銷、想課程什麼都可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加盟的過程有苦、有淚、有心酸、有衝突、有失落,當然有更多的歡樂、慰藉、支持與分享,一路上陪著我成長,心情好的時候會感謝;心情低落時會怒罵.......

可她永遠在旁支持著我。

   在娃娃風采這個環境裡,我學習到的是團隊精神,也讓我感受到被重視與存在,以往的廠商只是供貨,偶爾上個課,辦個活動很少有互動,也不了解每個店家的需求。娃娃風采跟別人不一樣的是她會:

從辦活動中--了解各店家的需求;

從上課中--瞭解店長的專業水平;

從每月娃娃日--瞭解各店店務,希望我們能跳脫傳統美容店家的思維,同時也讓店長有機會認識自己,強化經營者的思考和帶領團隊的能力,

從學員上課--瞭解店內銷售,消費者互動,學員學習能力,了解學員成長問題.....等。這些讓我從一位操作者進而到一位經營管理者,尤其是每一季的競賽,是一種良性的競爭,每位店長不藏私的把她銷售較好的產品分享給每位店長,讓大家學習到不同的銷售方式,達到銷售目標,所以在這個環境我不僅在專業與銷售技巧有很大的進步,也交到很多知心的姐妹。

   在這裡想告訴許多想投入加盟體系的朋友们,每一種的合作模式,一定有優點與缺點,只要秉持突破傳統,信任自己選擇。堅持是不容易的,但是,我一直堅信娃娃風采能讓我成為一位優秀的經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