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步驟.jpg

日常基礎護理是我們每天都必須履行的護膚步驟,若皮膚出現問題,如黑眼圈、眼袋、膚色暗淡、毛孔粗大、乾燥、斑點等,每日還需進行加強保養唷。究竟皮膚保養步驟是如何進行的呢?趕快來了解一下呦!

 

完美的皮膚保養步驟

日常基礎保養、潔膚、卸妝後,取潔面用品,用無名指以向上向外打圈的手法揉洗面部及頸部,清除塵垢、過剩油脂,去除表皮老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清新、爽潔。

 

完美的皮膚保養步驟(一)爽膚

用棉球粘取爽膚水,在臉及頸部輕拍,手法為向上向外,避開眼部,再次清潔面部殘留的污垢,補充水分,平衡皮膚的ph值,幫助收縮毛孔。

完美的皮膚保養步驟(二)潤膚

將潤膚品抹於臉部及頸部,以向上向外打圈的手法輕輕抹勻,為肌膚補充必要的水分與養分,使之柔潤而有彈性。每週特殊護理磨砂(去角質)可去除老化的細胞,預防角質增厚,使新生細胞更快到達表層,加速新陳代謝,使養成分更易吸收,令肌膚光潔平滑。取磨砂膏,在面部輕輕按摩,t界部位較為油膩,可稍加按摩,然後用清水徹底清洗,每週1-2次。

完美的皮膚保養步驟(三)按摩

按摩可促進血液迴圈,增強肌膚彈性。

完美的皮膚保養步驟(四)臉部

從額頭由內向外打圈,t界則上下按摩;面頰從鼻翼旁由內而外打大圈;在下眼圈及眼尾處稍加輕拍(可消除眼部疲勞)。

完美的皮膚保養步驟(五)頸部

以由下而上手法輕推,可舒緩精神疲勞,令肌膚更有彈性,每週1-2次。

完美的皮膚保養步驟(六)敷臉

可利用在表皮形成的薄膜,阻隔皮膚水分的散失,使皮膚溫度升高,加速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 

完美的皮膚保養步驟(七)嫩膚

爽膚後,使用嫩膚品,以促進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增強細胞活力,使肌膚保持健康的生理機能。 

完美的皮膚保養步驟(八)眼部護理

取眼霜輕抹於眼周,以向上向外打圈手法輕輕按摩片刻,減少盧部皺紋、眼袋和眼部浮腫,保持眼睛明亮有神。

 

俗話說的好唷!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努力的做好基層保養步驟,

您也可以是從裡美到外的水水美人唷!想看更多保養須知

 

 

資料來源:http://www.53meirong.com/baoshi/2010-3/888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