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部迷人曲線有助於展現魅力

5-01  

擁有動感曲線的身體具有討人喜愛的神秘魅力,不僅對異性有效,在同性之間也能大受歡迎。

不會讓肌肉變得像健美選手般那麼誇張。緩和運動關節、調整肩胛骨等骨骼平衡,鍛鍊深層肌肉、塑造美麗體態與曲線,「深層肌肉」位於身體深處的肌肉,可支撐骨骼、調整姿勢,由於深層肌肉屬於較纖細的肌肉,因此不太可能因鍛鍊運動而血脈賁張。 

 肌肉運動使得血液與淋巴循環增加,自然可以減少脂肪囤積。 

只要骨骼與肌肉的基礎良好,背部出現維納斯線條,就算身體累積了多餘的脂肪,仍可算是合格的身體曲線。並非以數字漂亮的瘦身成果為目的,而是關注身體曲線之塑造。

舒緩關節緊繃,骨骼與肌肉的平衡,腰部就會纖細緊致、穿上內衣,後背部多出來的贅肉與穿著牛仔褲腰部凸出的贅肉自然都會全部消失!令人擔心的水腫和橘皮組織,亦會隨著身體活動而逐漸改善。

放棄以激烈控制飲食的方式來減輕體重,透過節食方式輕的體重,其實都減掉了身體的肌肉。身體一旦失去燃燒脂肪所必需的肌肉,不論利用什麼樣的方法都很難有效率地消除脂肪。

當感到「今天背的狀況不是很好耶!」時,就以手指按摩、舒緩背部。

養成持續運動的習慣後,背部的維納斯線自然會受到深刻明顯,使得內衣扣環的部份會較為浮起、不會緊貼背部。也可根據這點,來判斷運動效果的情形。

 當身體感到疲倦時,肌肉較為僵硬使得循環運作差,因而使得黑斑惡化,若是身體水腫時,身體也可能會出現類似淤青的狀況。背部是我關注的焦點,我`的目光也時常跟著許多不同女性的背部。40餘歲仍風姿綽約。

 持續鍛鍊同一部位,會造成肌肉負擔

10-01  

請特別注意的是,伸展動作屬於可提高身體柔軟度的體操,即使每天從事也無妨。至於鍛鍊運動會增加肌肉負擔,因此同一部位不建議持續運動,應至少休息24~48小時為佳。請以「昨天運動臀部,今天就換背部」的類似交替方式,讓全失肌肉都充份活動。

每天的鍛鍊請依情狀做調整,例如身體狀況不佳時就休息一次也無妨,想塑造美麗的體態,也需要適當的休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