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夜晚易抽筋9-01  

靜脈曲張患者有時會感覺皮膚癢,夜晚睡覺腳也容易抽筋。

靜脈曲張多半發生於下肢,而靜脈中的血液帶有許多代謝廢物,這些代謝廢物滯留於下肢血管,長時間下來,很容易刺激皮膚,造成搔癢症狀。患者睡覺時,下肢血管迅速回流,肌肉血流一下多、一下少,因此常引起夜晚腳抽筋。

約七、八成靜脈曲張患者是因美觀因素就醫,患者除了腿部不好看,也常有腿部腫脹、痠痛等症狀,由於血液帶有鐵質,若無法順利回流,鐵質沉積便引起色素囤積,腳就會變黑,甚至形成鬱血性皮膚炎。而患者皮膚一癢就會去抓,一抓就容易破皮、潰瘍,嚴重時會引起蜂窩性組織炎。

如果是靜脈曲張引起的蜂窩性組織炎,光以抗生素治療,效果有限,患者可能使用抗生素一個月還是不會好,還可能出現藥物副作用,因此要去治療靜脈曲張,才是治本之道。

女性約有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罹患靜脈曲張,男性比率則為百分之七到百分之十七。多數還是老年性退化性疾病。遺傳可能造成靜脈曲張。像身高較高、肥胖、懷孕女性、警察、軍人、老師等需久站、久坐職業的人、姿勢不良或穿太緊衣物者都較容易出現靜脈曲張。

如何美腿再現?8-01  

穿高跟鞋時,人體的重心會前移,此時就必須藉由背肌和腹肌的力量來支撐身體、維持正確的姿勢。然而隨著年齡增長,就必須仰賴腳和身體的肌肉。身體的老化都是由雙腿開始!

走路運動可鍛鍊肌肉、消除脂肪,以此提升身體代謝能力,因此即使未調整飲食習慣,仍可轉變為不易發胖的「易瘦體質」。特別是代謝能力開始下滑的30至40歲女性,如此瘦身卻不減損肌肉的方法是再好不過的選擇。

走路」是全身運動,血液循環提升可增加肌膚的透明感、使肌膚紅潤有光澤;淋巴循環提升可排除水腫和體內推積的老化廢物,讓臉部、身體都能緊致有型、精神煥發。走路有兼具「消除壓力」的功效。走路時的深呼吸與全身運動,平穩心情、讓人忘卻煩惱,身心都一同輕快了起來。許多學生在試過之後都愛上了走路所帶來的愉悅心情,自然也就能夠持續不懈。

娃娃風采的小腿減壓體刷課程

小腿減壓體刷課程運用8度霜、葡萄柚精油、淋巴活化精油,藉由體刷施力在腳底、小腿筋穴部位有效去除腿部滯留水份同時一併將靜脈中的血液代謝廢物排出體外,改善腿部靜脈曲張及腫脹問題,輕鬆擁有一雙芭蕾舞者的修長健康美腿。

適合: 腳、腿部冰冷、末梢循環弱、小腿常感酸麻脹痛的公主。

娃娃風采的大腿纖細體刷課程

大腿纖細體刷課程運用8度霜、葡萄柚精油、淋巴活化精油,藉由深層體刷去除腿部凹凸不平的橘皮部位及水腫、脂肪囤積現象,讓肌膚恢復光滑如蜜,纖細動人線條的勻稱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