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肚子一定瘦

打造易瘦體質、瘦肚子,請從運動開始

駝背讓血液循環能力變差,容易產生水腫和其他問題。即使有運動習慣,血液循環變差也會降低運動帶來的 瘦身效果

2-01  

使用禁食等激烈減肥方法的女性,她的身體必定肌力不足、骨質密度低。用餐時總是不顧一切大吃大喝的女性,她的身體必定囤積了許多脂肪,使皮下組織不斷累積,身體曲線因此不停變化、無法定型。女性應引以為目標的理想體態,應是骨骼、肌肉均衡,並擁有適當的脂肪以塑造女性化的身體曲線。

「擴胸運動」可以活動背部肌肉,避免肩胛骨老化,活動手臂時也會帶動肩胛骨運動

 換言之,不運動肩胛骨就無法運動背部肌肉,造成堆積脂肪與老化廢物。活動背部的肌肉,就等於是做「消耗熱量」的運動,因此鍛鍊背部的力量可提升代謝能力,讓身體轉變為「易瘦體質」。

塑造美背的「維納斯線」!

3-01  

  背部的中央部位是脊椎,伸展背肌時,兩肩與背部中央會出現溝痕,這是擁有美背不可缺少的重要關鍵,我稱之為「維納斯線」。維納斯線的出現,代表支撐脊椎兩側的「豎脊肌群」相當發達。我們常聽到「伸展背肌」,這裡指的背肌即是豎脊肌群。「豎脊肌群」發達能發展出優雅柔軟的S型曲線,是支撐上半身平衡的重要關鍵。

端正骨盆塑造「心形臀」

  正常的骨盆形狀為心形,當骨盆處於正位時,臀部也會是緊實高翹「心形臀」,但如果骨盆歪斜,臀部的曲線自然也會大受影響。骨盆底呈現橫向的四角形,若是四角形不斷擴大,就會使臀部越寬大。若是骨盆位置不正、歪斜或扭轉,容易使腹部和大腿堆積贅肉、身體左右傾斜破壞平衡,這些問題如果只透過節食減肥是無法完全改善的。

身體不歪斜,能量自然十足

 身體如果沒有歪斜,血液、氧氣、荷爾蒙和淋巴等都能被順利地運送到身體每個角落,就像充滿養份的植物,讓人元氣十足、充滿能量。如此健康的身體所勾勒出的優雅曲線,自然能呈現女性魅力的好氣色。‘想擁有紅潤有彈性的美肌,就必須透過一整套的「肩胛骨塑身操」

來增進全身血液及淋巴循環、排除老化廢物。另外也要均衡飲食、不要為了瘦身而過度節食。

人體的正面與背面會相互牽動與影響。因此持續進行背部的緊實訓練,身體的前側也會產生改變。當背肌與腹肌不斷受到鍛鍊時,肚臍的位置會提高,而且形狀也會變得狹長。確認自己肚臍的位置與形狀,肚臍的形狀與位置都有所變化。

鍛鍊腹肌,緊實上半身

6-01  

 鍛鍊腹肌,就等於可以消除凸出的肥肥肚,「腹直肌」是打造完美上半身不可欠缺的重要,只要保持正確姿勢,隨時縮小腹,約1~2週之後你就可以明顯看到成效,甚至還有可能出現腹肌線喔!

收縮肩胛骨,塑造挺立美胸

  隨著肩胛骨的縮放動作,胸腔會自然地張開,使得乳房位置提高,確實運動肩胛骨可以刺激胸骨下方的「胸腺」,對於荷爾蒙與淋巴循環有相當好的幫助,同時可改善水腫問題,避免形成副乳。

增加背部力量,消除肚子浮肉

  腹肌缺乏鍛鍊容易對肋骨與骨盆造成影響,連帶影響內臟健康,更容易造成小腹突出等問題。想要腰身纖細,必須全面性地鍛鍊腹部連繫肋骨與骨盆的斜向肌肉(腹斜肌)、較深處的橫向肌肉(腹橫肌)以及背闊肌等背部肌肉。請切記:「雕塑完美腰線」也和「鍛鍊背部肌肉」有密切的關係喔!

  此外,由於身體是立體的,因此前側、後側會相互影響,假設你的腹部緊實,但背部卻贅肉囤積、水腫,還是會破壞身體側腰的曲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