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臉部保養.jpg 

最近大家一定都有秋天到了的感覺吧,換季的時候,臉部保養最重要了,為了不要讓換季在我們的臉上留下痕跡,今天小編要告訴大家的是換季臉部保養的大重點喔!快點看吧!~

 

換季臉部保養重點-清潔:

每天洗臉不超過兩次,早晨可只用清水洗臉,水溫接近膚溫即可。選用溫和、無皂堿或有保濕功能的洗面乳,敏感肌膚不建議使用具顆粒性或磨砂洗面乳,選擇酵素去角質更加溫和。

 

換季臉部保養重點-保養: 

針對特別乾燥、脫皮的部位濕敷保濕型化妝水5分鐘,之後整臉輕拍化妝水加強補水,讓角質層充滿水分。

乾性肌膚建議於保濕精華液之後再補充含有略帶油脂的保濕乳液或乳霜,達到鎖水、修復角層。

油性肌膚要儘量降低含油量的保養,選用清爽的保濕液、凝露或凝膠,或具有平衡油脂分泌的清爽型保養品,使肌膚保持在正常的油水比例中。

混合性肌膚則是針對兩頰與T字部位做不同的護理T字部位選用控油化妝水兩頰則選用高保濕型化妝水;在臉部較乾燥的部位補充油分適度的乳液,其餘容易出油的部位選用液狀的清爽保濕品,帶點控油效果的產品更好,以不堵塞毛孔為主。

 

換季臉部保養重點-敷臉:

換季時節,每週敷1~2次的保濕面膜,或每天濕敷化妝水,都能給乾的敏感肌膚最棒的急救與呵護,儘量減少酸性、酒精性產品或剝除式面膜的使用次數。

 

換季臉部保養重點-防曬

雖然入秋,但是紫外線一樣強烈,做好防曬不鬆懈,就是保持美肌的基本守則。

 

換季臉部保養重點-卸妝

通勤族或是學生,常因為又忙又累,忽略了卸妝,確實、徹底的卸妝,能讓肌膚無負擔。

 

換季臉部保養重點-斑點、暗沉

使用含有維他命C、熊果素或果酸類產品,進行局部保養,比較不刺激。

 

換季臉部保養重點-眼部

別用眼過度,並於晚上使用保養品,好好呵護靈魂之窗。

 

換季臉部保養重點-兩頰

空氣中的濕度開始減少,雖然鼻子比較不泛油光了,但是細紋也悄悄爬上你的臉,尤其混合肌,最容易出現外油內乾的情況,在乾時使用面膜或是清爽型保養品厚塗,臉上保養品最好不要超過5,以免吸收不進去反而浪費錢

 

不管在什麼時候,保濕真的都好重要喔!大家一定要好好做換季臉部保養喔!這樣才會在冬天也能保持美美的臉蛋喔!專家的保養小秘訣通通在這裡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