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jpg   

 

減肥真的是許多人的大困擾,想要瘦的漂亮更是一大難題,現在人工作時數長,常常坐在辦公室就是一天,想要不要動又能瘦,真的不是不可能喔!最近為了穿上美美的比基尼的小編為了瘦身也是奮鬥了很久呢!最近發現精油瘦身真的是個好選擇,讓小編有受到貴婦級待遇的感覺呢!愛漂亮的美眉們快點進來看吧!

 

精油瘦身法:

主要是利用植物精油,來減少體內因飲食、生活緊張而積累的毒素,從而達到塑造出優美曲線、緊實肌肉和光滑皮膚的效果。

 

精油瘦身法:肥胖種類

植物精油是非常細小的活性分子減肥塑身效果比一般的保養品更好不過在調配精油前,先瞭解自己的胖瘦類型,才能對症下藥

1、用兩手輕輕夾擠肥胖的部位,如肌膚表面出現不平均顆粒的桔皮組織則屬於脂肪型肥胖按摩時以燃脂型精油為主

2、如皮膚看起來白白嫩嫩很新鮮,但肌肉彈起來卻是松鬆軟軟,則多半屬水腫型肥胖,是因為新陳代謝不良,形成的體液不易排出體外,選擇促進排水的精油比較適合。

3、如有贅肉,脂肪堆積摸起來並不明顯,但贅肉一樣鬆軟會抖動的話,則屬於混合型肥胖可以先燃脂,然後再去水腫。

 

精油瘦身法:正確用量

1、依據要達到的療效,選擇一種(或數種)基底油,決定出所需的用量。然後把基底油倒入比容量稍大的深色瓶子。

2、依據要達到的療效,選擇幾種精油計算出需用總滴數滴進基底油中。隨即旋緊瓶蓋,並貼上便條(標明日期、精油名稱和稀釋量)。使用前請搖勻。

3、根據用基礎油稀釋後精油的百分比含量,可分為:一般量稀釋(單方精油總量為12.5%,基礎油為87.5%),低量稀釋,超低量稀釋三種

 

精油瘦身法:八大美體瘦身精油

1、杜松:排毒淨化,幫助代謝廢物。

2、絲柏:具有幫助身體排水的功能

3、葡萄柚、檸檬、柑橘類精油:提高肌膚活力祛除多餘脂肪葡萄柚的效果又比檸檬強。

4、迷迭香:可讓大腦更清醒,促使身體機能活躍,加強迴圈的作用。

5、小茴香:抑制食欲

6、肉桂、冬青:二者都是強效的燃脂精油最好不要同時使用,以免太過刺激,其中冬青又具有排毒的功能。比肉桂更刺激。

7、胡蘿蔔籽:可治鬆垮,多利用在瘦身後期定型的步驟中。

8、藍甘菊:具有緊實肌膚的效果

相信一定有許多人像小編一樣想瘦又不愛動吧!快點和小編一起來精油瘦身吧!快來體驗輕鬆瘦~




資料來源:http://www.hudong.com/wiki/%E7%B2%BE%E6%B2%B9%E7%98%A6%E8%BA%AB%E6%B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