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孔.jpg

最近的幾篇文章都在教大家認識粉刺形成的各種知識,其實粉刺會形成跟毛孔粗大是很有關係的喔!你知道為什麼會毛孔粗大嗎?有些人想改善毛孔粗大擦了一堆東西在臉上結果反而更嚴重,那麼想要改善毛孔粗大又該怎麼做呢?今天小編就要來向大家介紹改善毛孔粗大的各種注意事項喔!

 

一般人都會以為是皮脂過剩才會帶來毛孔粗大的困擾,其實開放型毛孔的形成主因是乾燥與衰老。當肌膚失去支撐能力時,毛孔才會顯得越發龐大,想閉合這類型的毛孔,就不能忘記抗老化與補水。

 

改善毛孔粗大-將下垂的毛孔收縮緊致

酸化與年齡的上升,都會令肌膚下垂,失去彈性。當毛孔周圍的肌膚同樣失去彈性後,毛孔便會張開,顯得鬆弛。選擇具有緊致、抗老化功效的產品,能很好改善這種困擾哦!

 

改善毛孔粗大-補水+精華液改善毛孔粗大

對於因為乾燥或是痘痘遺留下的粗大毛孔,我們應該選擇化妝水+精華素的雙重進攻來解決。塗抹多次化妝水補充水分後,加入具有醫療效果的緊致精華滋養,才能更好地改善。

 

改善毛孔粗大-低溫令毛孔冷縮

體表溫度的降低,也能帶動毛孔的收縮。而補水系的產品最能降低肌膚表面的溫度,同時為毛孔補充水分,達到收縮毛孔的功效。另外,常備補水噴霧能隨時解決毛孔困擾哦!

 

改善毛孔粗大-雙重冷敷,讓毛孔徹底變緊致!

潔面後,用冰毛巾輕輕按壓毛孔粗大的部位,使其鎮靜;然後將已經冷藏的塗有化妝水的棉片敷臉,這樣的雙重冷敷法一定能令張開的毛孔有效收斂。

 

改善毛孔粗大-緊致護理才是縮小毛孔的重點

只要把黑頭弄出來後以為就沒事了?這樣可就大錯特錯囉,在黑頭出來之後,毛孔會被擴張大,這時候更需要做收縮毛孔的緊致護理才可以讓毛孔徹底得到緊縮喔!

 

改善毛孔粗大-週期性地做好深層清潔

每週一次的深層去角質還不足以去除頑固黑頭的話,我們可以更加集中性地,針對黑頭特別明顯的部位塗抹深層清潔or去角質產品,然後用棉花棒輕輕按摩後沖洗乾淨。

 

改善毛孔粗大-堵塞型毛孔對策

將黑頭粉刺&白頭粉刺剝落才是王道,毛孔殘留的皮脂與角質,經過酸化、污染以及紫外線的綜合作用,最終形成黑頭or白頭。解決這一類型的毛孔,首先就要將其從毛孔中分離出來,再進行收斂護理,以達到清潔的最終目的。

 

原來改善毛孔粗大是有這麼多要注意的喔,小編自己覺得最基本的清潔一定要做好喔!相信只要遵照上面的做法徹底實行一陣子,你的毛孔與粉刺問題都能順利解決喔!黑頭白頭粉刺輕鬆脫落

 


參考資料: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