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風采1.jpg

 

夏日一直流汗會不會擔心皮膚不小心就油脂過盛冒出痘痘來呢!痘痘真的是女人臉部最難以忍受的小怪物呢!趕快來一起了解如何消除痘痘才是最安全的唷!go~

 

痘痘消除法:STEP1

雖然天氣變冷以後,臉部肌膚變乾了,卻還是冒出了痘痘。如果你非常確定這不是因生理期或是因為不良飲食而造成的痘痘,那麼你需要仔細檢查你正在使用的護膚品及彩妝品成分中是否含有令你過敏的成分。一般來說,最有可能致敏的成分包括:香料、色素、酒精、防腐劑、鹼性清潔成分、不易溶解的去角質顆粒物。

 

痘痘的出現可能是由於你使用了含有致敏成分的彩妝品而造成的,所以當你的臉上冒出了不明原因的小痘痘時,最好暫停使用你正在使用的彩妝品。

 

痘痘消除法:STEP2

暫停使用可能導致你過敏而冒痘痘的護膚品或彩妝品,挑選一款性質溫和的潔面品及保濕護膚品,堅持使用五天,如果痘痘不再冒出來就繼續使用下去。

 

 

痘痘消除法:STEP3

換了成分簡單的護膚品,痘痘還是不停地冒出來,這時候就要挑選一款安全的去痘產品,堅持使用五天。

 

 

痘痘消除法:STEP4

痘痘癟了以後不要用手摸它,否則很可能使毛孔堵塞而再度長出痘痘。為了消除痘印,可以連續5-8天使用局部美白產品。

 

 

 

痘痘消除法:TIPS

痘痘從長出來到消失的正常週期是五天左右,更換護膚品堅持使用整個週期,才能確定自己是否因過敏而冒痘痘。

 

 

夏日長痘痘真的很討厭唷!要記得要好好對待你的肌膚!因為他可是要陪你度過你的人生呢^^看更多痘痘消除的方法….

 

 

資料來源:http://www.beauty01.com/beauty/4/30/467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