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部保養.jpg

 

 

 

 

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細膩柔滑的頸部是愛美女人必須追求的目標,人們在審視你無暇的臉的同時,目光也會滑過你的頸。水潤無暇的容顏,搭配潔白緊緻的美頸,才稱得上是完美妝容!可是到了一定的年紀,頸部皺紋也逐漸出現,頸部皮膚保養方法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下面文章。 

 

頸部保養須注意事項1:

緊頸基礎護理很重要在日常的護理中,很多水水會注意對臉的細心呵護,清潔、滋潤、按摩,每步都認真地做到位。其實頸部的護理也很簡單,只要在為臉部做保養的同時,沿用到頸部就萬事OK啦。

 

清潔:由於頸部皮膚比較薄,所以在清潔的時候可選擇質地溫和的洗面奶。 在手心中揉搓出泡沫後,輕輕塗在頸部,然後用溫水洗淨。

 

滋潤:和基礎臉部護理一樣,在清潔過後,可以塗上不含酒精或酒精含量較低的爽膚水,輕輕拍打至吸收。然後塗上平時用的滋潤產品。  

 

按摩:塗上乳液後,採用向上提拉的手法,由一側的耳際向另一側的耳際沿下巴下方交替提拉。 按摩直至乳液被完全吸收。

 

頸部保養須注意事項2:

錯誤姿勢要丟棄:平日的習慣姿勢,很可能會傷害到天生白潤的玉頸,成為帶來頸紋的罪魁禍首,所以我們一定要糾正!睡覺時候喜歡“高枕無憂”的水水要注意了,過高的枕頭會導致頸紋的出現。

 

打電話的時候用單肩夾著,這樣的姿勢也很容易導致頸紋的生成。 右:噴香水是很多水水的習慣,但其實過於頻繁的噴灑香水,會傷害到頸部嬌嫩的皮膚,使之粗糙

 

頸部保養須注意事項3

緊頸每週按摩少不了除了日常要注意對頸部的保護外,如同臉部一樣,我們每週要對頸部進行一次“深度”護理。 頸部皮膚比較嬌嫩,所以不必注重於去角質,應該將按摩作為重要的保養方法。

 

按摩可以有效加快新陳代謝,促進淋巴排毒且有助於提拉頸部皮膚,是玉頸生成的必要步驟。從一側耳際開始,由下至上雙手交替向上提推,這個動作可幫助提拉頸部皮膚。雙手握拳,利用手背處的關節由下至上向上做揉推按摩,加快頸部血液循環。伸展頸部肌肉,雙手手掌由鎖骨開始,向耳際方向提拉,以幫助頸部皮膚收緊。用雙手拇指按摩臉輪廓骨下的淋巴組織,起到促進排毒的效果。

 

最後要提醒各位水水在你精心保養臉部的時候,也千萬不要忽視頸部護理 頸部肌膚的厚度只有臉部的2/3,而且膠原蛋白含量也比較少,如果缺乏適當的護理,很容易出現缺水、粗糙、黯沉,小心不小心因此暴露了你的年齡喔~了解其他保養資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