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jpg

戴假睫毛幾乎是現代美眉們必備的化妝方式,有時候只戴了一次的睫毛好像還很乾淨,要丟可惜,不丟又沒有第一次這麼好戴,該怎麼辦呢?

 

提醒大家,無論假睫毛有多乾淨,如果發現有掉毛的現象一定要丟棄,以免造成眼睛感染相關疾病,另外在搓洗假睫毛時要以輕柔力道為主,千萬不要用力搓洗,以免破壞假睫毛結構,造成碎屑掉入眼中.引發結膜炎喔!!

img01.jpg

卸假睫毛教學步驟1.先準備一個器皿,我都是拿護髮產品的蓋子---超方便而且省錢,還要有眼唇卸妝液,小夾子

img02.jpg  

卸假睫毛教學步驟2.把要清洗假睫毛放入器皿中

img03.jpg  

卸假睫毛教學步驟3.滴入數滴的眼唇卸妝液(建議用眼唇卸妝專用的喔!),並且先讓眼唇卸妝液溶解一下再來清洗

卸妝--眼部卸妝

卸妝時我會先用化妝棉,倒上離子眼唇卸妝液閉眼敷10-20秒左右,然後輕輕的把眼皮上的眼影擦掉,這時假睫毛上的膠也軟化了,就可以輕易的撕下假睫毛,(也比較不容易變形),千萬不要直接將假睫毛直接撕下這樣拉扯到眼皮會造成提早老化鬆弛喔!

img05.jpg  

把撕下的假睫毛放在蓋子上,倒入眼唇卸妝液,接下來就可以開始卸妝程序,假睫毛等到洗完澡再處理即可。

img06.jpg  

卸假睫毛教學步驟4.假睫毛洗澎澎開始囉!

洗完澡以後假睫毛已經浸泡眼唇卸妝液一段時間了,假睫毛上的殘膠已經軟化,很容易就可以搓掉了,這裡要提醒各位水水,千萬不要用力過度搓洗假睫毛,這樣會破壞掉假睫毛梗的結構,容易造成碎屑,在佩戴時睫毛容易掉進眼睛裡面,造成結膜炎喔!

img07.jpg  

圖.jpg  

卸假睫毛教學步驟5.輕輕幫假睫毛髒東西清乾淨!

將浸泡在眼唇卸妝液的假睫毛拿起,(我個人習慣是用手拿,但是記得手一定要清潔乾淨,也可以用類似拔眉毛的夾子拿),另一隻手輕輕將殘餘在假睫毛上的膠,慢慢搓掉,若是擔心太過用力會破壞假睫毛,可在浸泡眼唇卸妝液時浸泡時間久一點,讓膠更軟化,這樣會減少殘餘膠黏在假睫毛上!

 

完成後將假睫毛放在蓋子自然風乾,切記千萬不要用衛生紙按壓他,會容易有棉絮黏在睫毛上,戴起來不僅會有不適感,容易感染,還會白白的像發霉一樣喔!

 

溫馨小提醒:像我自己就是用卸妝油先卸妝再使用我的美容師推薦我的白皙潔敷霜洗臉清潔,他具有氨基酸成分溫和潔膚不刺激,又能深層清潔毛孔,減少粉刺產生,提升肌膚自身保濕能力,讓我愛不釋手!

 

有些睫毛膠黏著力較強,清潔完後眼皮能會感到黏黏的,這時可以使用化妝棉沾取無酒精的化妝水擦拭眼周,再依次上保養程序,可以減少眼皮黏黏的現象發生!

大功告成囉 !!!

 

卸假睫毛教學-同場加映: 如果假睫毛風乾後,沒有馬上要戴的話,我都會收進像這樣的收納盒裡,依照假睫毛的型態分門別類放好,打開要找也一目了然.

img08.jpg  

卸假睫毛教學-清洗假睫毛方式

1.把要清洗假睫毛放入器皿中

2.滴入數滴的眼唇卸妝液(建議用眼唇卸妝專用的喔!

3.假睫毛洗澎澎開始囉!

4.輕輕幫假睫毛髒東西清乾淨!

5.將洗好澎澎的假睫毛放在乾淨的器皿上風乾,風乾後收納

以上卸假睫毛教學和假睫毛清洗方式與大家分享,歡迎各位水水們,有什麼心得或不一樣的方式也可以分享喔!~更多臉部清潔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