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最常見的皮膚問題就是粉刺了,那麼粉刺怎麼去除?這個問題就交給專家來告訴你吧!讓專家告訴你去除粉刺的方法~

 

除粉刺獨家秘方1:清潔是重點

由於皮膚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所以粉刺怎麼去除,清潔控油是預防粉刺和去粉刺的關鍵和和重點。

步驟:常用溫水及含氨基酸成分洗面乳清洗,可以去除皮膚油脂。並用雙手指腹順皮紋方向輕輕按摩3-5分鐘,以增強氨基酸洗面乳的去污力,然後用溫水或溫熱水洗乾淨,徹底清除當天皮膚上的灰塵、油垢。 一般洗臉次數以每日2-3次為宜。

 

除粉刺獨家秘方2:果酸是竅門

根據網友和本人親自試驗過的經歷,給大家推薦去粉刺小竅門果酸去粉刺。每隔三天,晚間保養時用10%-20%濃度的果酸精華液,擦在容易長粉刺的T字部位,暢通毛孔,是預防和治療粉刺的絕妙方法,輕鬆解決粉刺怎麼去除的問題!

 

除粉刺獨家秘方3 : 吃,也能去除粉刺!

食物之捨棄:飲食上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還有海帶、海藻等含碘高的食物會使體內性激素增加,刺激皮脂腺分泌,加重病情,也應少吃或不吃!

食物之取優質蛋白質:多吃蔬菜、水果、多飲開水。經常便秘者可用綠豆20克、小米50克,同煮成粥,加少量冰糖調和,每日分兩次服,可以有效解決粉刺怎麼去除的問題。

 

除粉刺獨家秘方4:面膜軟化

粉刺怎麼去除?軟化角質毛孔、建議不要過度使用面膜撕拉粉刺法,最好在洗澡過時使用清潔面膜或含酵母成分去角質凝膠,再用溫水配合使用,從而軟化角質和毛孔。然後,將化妝棉套在手指上,就像在擦拭化妝水一樣輕輕的塗抹與粉刺明顯的T區。再用保濕型面膜塗抹於清除毛孔後的肌膚,徹底清除解決粉刺怎麼去除的問題。 最後,以化妝棉沾取適量的精華液拍在敷過面膜的肌膚上,讓毛孔更緊緻,同時也讓形成粉刺的物質不易產生。

 

除粉刺獨家秘方5:粉刺也怕好習慣

避免頭髮遮蓋面部,對粉刺猖獗的區域,最好不要劉海。髮絲的遮蓋會加重粉刺困擾。粉刺怎麼去除,心態很重要。每天對著鏡子覺得粉刺太大了,粉刺會更大更多,心理暗示也很重要!當然作息時間要規整,好的休息時間才能使身體代謝正常!

 

你還在擔心粉刺問題嗎?快把去除粉刺獨家秘方5招學起來吧!就不用再擔心粉刺來困擾你囉!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