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6-1.jpg

勤做防曬可預防曬黑曬老,遠離黑老肌,向夏日隱性殺手說不!

對正常膚質的人而言,每天15分鐘的日光浴,可以讓皮膚活化維生素D3來促進骨鈣的合成;然而過量的戶外活動、或是常常把皮膚曬成古銅色,卻是會對皮膚造成莫大的傷害。再加上紫外線結合空氣中的汙染物質,如懸浮微粒汙染物PM2.5,更容易加速肌膚曬黑曬老,進而引發斑點皺紋等老化現象,預防之道就是做好防曬,就像給予肌膚保護令一樣,同步隔離紫外線和空汙,才是預防斑點、暗沉、細紋鬆弛的關鍵。

美麗的天敵-紫外線


紫外線存在大自然之中,是一種肉眼所看不到的一種光線,我們會曬傷主要也與紫外線有關係,大致上可依波長分為UVC、UVB、UVA,各波長對人體的傷害也各所不同,但同樣的都會破壞皮膚內的自由基加速皮膚的老化。

 

  UVA  可穿透雲層、玻璃進入室內及車內,能深入真皮層,破壞膠原纖維與彈性纖維,會造成曬黑,

也是皮膚老化、出現皺紋及皮膚癌,更是引起斑點的主要原因。長期照射會使皮膚鬆弛,產生細紋容易,

使微血管上浮。

 

  UVB  能到皮膚表層,會增加皮膚癌的機率。

 

  UVC  波長最短只有100~280nm,大多被隔絕在大氣層中,極少量無法到達地球表面。

但這近幾年來因大自然受到人為、天災不斷地破壞,UVC紫外線的殺傷力也逐漸地讓人們所重視。

 

 

10506-2.jpg

醫學研究已經證實,人的一生當中80%的紫外線傷害在18歲以前早已經造成,且紫外線的傷害是一直會累積下去,使皮膚細胞到中年以後出現皺紋、色素斑,甚至於出現皮膚癌。
因此,為了維護皮膚健康,正確的防曬措施,使用防曬乳液的行為應該從小開始學習做起,尤其幼兒及孩童的皮膚更需要家長細心的防曬照料。

 

紫外線無所不在,很多人不知道,不管晴雨,室內戶外,皮膚都會受到傷害,尤其進入夏季,保養更是不可少,愛美的您,做好防護準備了嗎?

防曬措施
<1>減少戶外活動,避免曬黑,即使冬天、陰雨天也一樣。
<2>上午10AM一直到下午4PM之間減少外出,以免曬傷。
<3>以衣服、帽子、陽傘、太陽眼鏡遮陽,並選擇遮蔭的地方。

<4>建議可選用含有
物理性防曬隔離產品,產品標示清楚含有水溶性粉鈦、氧化鋅成分,以折射紫外線原理,不傷皮膚,分子極小,較不易阻塞毛孔外,還兼具有美白和防曬效果。
標示清楚有防禦紫外線UVA&UVB及係數SPF30的防曬產品,並且每4~5小時重複補充,即使在陰雨天也應該遵守此一原則,才能有效隔離90%的紫外線,預防曬黑、曬傷。
防油又防水劑型,較不易脫妝。
智慧型矯正膚色,呈現自然好氣色。
⑤保養級的隔離霜添加金盞花、維他命E、胚芽油成分保養品,不儘可使皮膚達到抗氧化、抗老化、抗自由基的作用外,並可滋潤肌膚延緩皮膚老化,止癢、修護疤痕等具有天然防曬成分,達到兼具保養及防曬的作用。


推薦商品例如UV防曬隔離霜 : 作用:保護皮膚不受豔陽高照而形成巧克力肌膚,能修飾膚色展現娃娃瓷白肌。​用法:於營養霜後,取適量塗抹全臉。

 

arrow
arrow

    娃娃風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